夜伴「嗡嗡聲」入眠…牆壁竟滲金黃液體!網笑:買條吐司沾

2018-09-27

高雄明成當舖.高雄市當鋪.高雄市當舖.苓雅區當舖.苓雅區當鋪.屏東市當鋪.屏東市當舖.高雄汽機車借款

牆壁竟漏出黃澄澄蜂蜜?一名網友日前在網路上求助,表示前幾日曾看到蜜蜂入住牆壁,還在隔板中築巢,但由於

房間的位置不好處理,也就和蜜蜂和平共存,直到最近他的牆壁上開始滲出金黃色的黏液,原PO發現這竟然是「新鮮蜂蜜」忍不住傻眼,網友們也開玩笑,「睡前可以舔個幾滴好入眠」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發文,崩潰地表示「求救!別人家裡要擔心的是漏水,我房間要擔心的卻是漏蜂蜜…」他透露幾天前,曾看見蜜蜂從冷氣管線的洞口鑽入,他意外發現蜜蜂竟在牆壁的隔板中築巢,但由於房間位於3樓並不好處理,所以遲遲沒請人來,只好每天都伴著嗡嗡聲入眠。

原PO附上多張照片,只見雪白的牆面上緩緩流下黏稠的蜂蜜,儼然成為一面「蜜牆」,這些新鮮的蜂蜜還滴到桌面上,甚至連牆壁邊緣都是,為了拯救房間,他只好先暫時在牆緣貼上保鮮膜應急,還聽起網友建議,在蜂蜜滴下的地方擺放玻璃杯接取,隨時都可以喝蜂蜜水。

網友們看了後紛紛笑翻,開玩笑留言:「好酷!免費又純正天然的蜂蜜耶」、「這蜜蜂很不專業喔,倉庫都漏啦!」、「建議買條吐司,早上往牆上一抹就可以出門了」、「天啊好好,外面買蜂蜜超貴,還要擔心是假蜜」、「蜜蜂的報恩,謝謝你免費借用小閣樓」、「很好吃的感覺」、「先裝起來再說XD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