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想吃台鐵便當「他O你呼攏誰」 霸氣列車長苦笑:你去申訴吧

2018-06-08

高雄明成當舖.高雄市當鋪.高雄市當舖.苓雅區當舖.苓雅區當鋪.屏東市當鋪.屏東市當舖.高雄汽機車借款

ETtoday新聞雲

男想吃台鐵便當「他O你呼攏誰」 霸氣列車長苦笑:你去申訴吧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臉書社團)

▲列車長聽著男乘客的意見,無奈苦笑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臉書社團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男子搭台鐵沒吃到鐵路便當,當場叫住列車長溝通。但列車長解釋了好久,告知男子訂票時可順便訂便當,但對方都聽不進去,只好苦笑離開繼續驗票,「沒關係,那你去申訴。」台鐵推出網路訂票、超商訂票就能預訂便當的服務已2年,上車只要拿便當券就能吃到熱騰騰的便當。

有網友7日在「爆料公社」臉書社團貼出列車長和乘客的影片,「只覺得列車長很無辜⋯不就一個便當嗎⋯⋯」影片中,列車長耐心告知乘客,可先訂便當到時會送到座位上;但男子說,「有時候有賣,有時候就不賣」,聽到列車長說「有限量」,他回「不要扯了,87654321,我們是7車,他O,你在呼攏誰啊」,讓列車長無奈苦笑。

列車長解釋,「有訂就有便當」;男子說,一個月坐台北來回知本三趟,沒先訂「就該死對了,你們只服務一車就對了?」列車長解釋,「車上如果有餐車,但沒賣你就是錯的」;男子說,「對,所以我要看推車啊」;列車長回應該車沒餐車。

▼列車長雙手一攤說,「無法溝通啊」,離開繼續驗票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臉書社團)

男想吃台鐵便當「他O你呼攏誰」 霸氣列車長苦笑:你去申訴吧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臉書社團)

「不要騙人了,長官你不要走,大家好好溝通一下嘛」,乘客繼續盧,對列車長說「我在跟你申訴啊」。列車長無奈苦笑繼續驗票,「沒關係,那你去申訴。」

台鐵從2016年5月起推出網路訂票就能預訂便當的服務,讓想吃便當的民眾不會撲空。民眾在訂票時需預付便當的款項,屆時車票上會印有「餐」字做區隔,還附有另一張「便當券」,等上車就可拿出便當券來換取便當。

台鐵說,本項服務措施是旅客乘車時,由車上服務人員將預購台鐵便當送至指定座位旅客,所以無法為無座位旅客提供服務。


-----------

苓雅區當舖.三多路當舖.三民區當舖.高雄當舖借貸.高雄當舖典當.鳳山區當舖.鳳山區當鋪.左營區當舖.左營區當鋪.光華路當舖.

-------------

鳳山當舖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借錢/鳳山借款/鳳山軍公教借款/鳳山房屋土地二胎/鳳山黃金鑽石借款/鳳山精品名錶借款/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/鳳山金飾珠寶借款
高雄當舖/高雄汽車借款/高雄機車借款/高雄借錢/高雄借款/高雄軍公教借款/高雄房屋土地二胎/高雄黃金鑽石借款/高雄精品名錶借款/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/高雄金飾珠寶借款

三民當舖/三民汽車借款三民機車借款/三民借錢/三民借款/三民軍公教借款/三民房屋土地二胎/三民黃金鑽石借款/三民精品名錶借款/三民電子3C商品借款/三民金飾珠寶借款

大寮當舖/大寮汽車借款/三民機車借款/大寮借錢/大寮借款/大寮軍公教借款/大寮房屋土地二胎/大寮黃金鑽石借款/大寮精品名錶借款/大寮電子3C商品借款/大寮金飾珠寶借款

仁武當舖/仁武汽車借款/仁武機車借款/仁武借錢/大寮借款/仁武軍公教借款/仁武房屋土地二胎/仁武黃金鑽石借款/仁武精品名錶借款/電子3C商品借款/仁武精金飾珠寶借款

苓雅當舖/苓雅汽車借款/苓雅機車借款/苓雅借錢/苓雅借款/苓雅軍公教借款/苓雅房屋土地二胎/苓雅黃金鑽石借款/苓雅精品名錶借款/苓雅電子3C商品借款/苓雅精金飾珠寶借款

鳥松當舖/鳥松汽車借款/鳥松機車借款/鳥松借錢/鳥松借款/鳥松軍公教借款/鳥松房屋土地二胎/鳥松黃金鑽石借款/鳥松精品名錶借款/鳥松電子3C商品借款/鳥松精金飾珠寶借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