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家庭院挖到「寶箱」!紐約夫妻驚見鑽石黃金 總價破156萬元 

2018-05-18

高雄明成當舖.高雄市當鋪.高雄市當舖.苓雅區當舖.苓雅區當鋪.屏東市當鋪.屏東市當舖.高雄汽機車借款

ETtoday新聞雲

▲▼ 美國紐約伊曼紐爾(Emanuel)夫妻檔日前在自家庭院挖出保險箱,裡面裝有鑽石、黃金、訂婚戒指等,總價值高達5.2萬美元。(圖/翻攝自Silive.com)

▲ 紐約夫妻檔把尋獲的保險箱歸還失主。(圖/翻攝自Silive.com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外媒報導

美國紐約史泰登島(Staten Island)一對夫妻檔日前想在自家後院種樹,沒想到在挖地時發現一個生鏽的銀色保險箱,裡面裝有鑽石、黃金、珠寶、訂婚戒指以及美鈔等物品,總價值高達5.2萬美元(約新台幣156.4萬元)。丈夫馬修(Matthew)表示,此次找到被藏在保險箱裡的「寶藏」時,那就像小時候美夢成真的感覺。

綜合外媒報導,伊曼紐爾(Emanuel)夫妻檔住處的樹先前遇到被鹿吃的問題,所以他們決定在自家庭院邊緣種下數棵新樹。不料,正當他們在挖地的時候,有了驚人的發現。

「當鹿吃光了所有葉子之後,『它』真的很明顯」,馬修提到,他們原來以為那只是一個普通的電纜盒,就當他們請來專業人員要把原本的樹換掉時,發現「它」裡面並沒有一堆糾結纏繞的電纜線,且它還是個充滿現金和珠寶的保險箱,總價值則高達5.2萬美元。

「在這些袋子裡面有數百件珠寶、鑽石、訂婚戒指、鑲有玉石的黃金」,馬修指出,「這實在太驚人了。」但他們也發現一些其他物品,其中更有一張寫有地址的紙條,2人也意識到這可能與他們同個街區的鄰居有關。

馬修事後前去拜訪鄰居,「我問他們家以前是不是曾經遭過小偷,他們說沒錯」,加上紐約警局證實2011年這戶人家曾經發生搶案,因此夫妻檔決定物歸原主,而鄰居對此也感到相當驚訝與感謝。

妻子瑪麗亞(Maria)提到,事後有許多人提出「為什麼要把它還給他們」的疑問,但「這根本不是個問題,因為這不是我們的東西。」如今,這對夫妻檔在發現保險箱的位置放了一隻陶瓷大象,作為2人曾經發現「寶藏」的紀念。


---------------

苓雅區當舖.三多路當舖.三民區當舖.高雄當舖借貸.高雄當舖典當.鳳山區當舖.鳳山區當鋪.左營區當舖.左營區當鋪.光華路當舖.

------------

鳳山當舖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借錢/鳳山借款/鳳山軍公教借款/鳳山房屋土地二胎/鳳山黃金鑽石借款/鳳山精品名錶借款/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/鳳山金飾珠寶借款
高雄當舖/高雄汽車借款/高雄機車借款/高雄借錢/高雄借款/高雄軍公教借款/高雄房屋土地二胎/高雄黃金鑽石借款/高雄精品名錶借款/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/高雄金飾珠寶借款

三民當舖/三民汽車借款三民機車借款/三民借錢/三民借款/三民軍公教借款/三民房屋土地二胎/三民黃金鑽石借款/三民精品名錶借款/三民電子3C商品借款/三民金飾珠寶借款

大寮當舖/大寮汽車借款/三民機車借款/大寮借錢/大寮借款/大寮軍公教借款/大寮房屋土地二胎/大寮黃金鑽石借款/大寮精品名錶借款/大寮電子3C商品借款/大寮金飾珠寶借款

仁武當舖/仁武汽車借款/仁武機車借款/仁武借錢/大寮借款/仁武軍公教借款/仁武房屋土地二胎/仁武黃金鑽石借款/仁武精品名錶借款/電子3C商品借款/仁武精金飾珠寶借款

苓雅當舖/苓雅汽車借款/苓雅機車借款/苓雅借錢/苓雅借款/苓雅軍公教借款/苓雅房屋土地二胎/苓雅黃金鑽石借款/苓雅精品名錶借款/苓雅電子3C商品借款/苓雅精金飾珠寶借款

鳥松當舖/鳥松汽車借款/鳥松機車借款/鳥松借錢/鳥松借款/鳥松軍公教借款/鳥松房屋土地二胎/鳥松黃金鑽石借款/鳥松精品名錶借款/鳥松電子3C商品借款/鳥松精金飾珠寶借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