限量40台藍寶堅尼Centenario驚傳召回!只因「蠻牛標誌」出包

2018-05-14

高雄明成當舖.高雄市當鋪.高雄市當舖.苓雅區當舖.苓雅區當鋪.屏東市當鋪.屏東市當舖.高雄汽機車借款

ETtoday新聞雲

▲限量40台的Centenario召回,問題竟然是...。(圖/翻攝自Lamborghini)

▲限量40台的Centenario被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召回。(圖/翻攝自Lamborghini) 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 

來自義大利的頂尖超跑品牌Lamborghini,是車迷心目中的夢幻汽車,尤其是當今最強的「Centenario」,更是為了紀念創辦人百年冥誕,所打造的全球限量車型,不過如此重要的車款,卻被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(NHTSA)發出召回訊息,問題竟然出在霸氣的「蠻牛標誌」上?

▲限量40台的Centenario召回,問題竟然是...。(圖/翻攝自Lamborghini)

▲Lamborghini Centenario是為了紀念創辦人百年冥誕而打造的限量車款。(圖/翻攝自Lamborghini)

1輛擁有6.5升V12引擎,最大動力輸出可達759匹,加速破百不到2.8秒的完美成績,並且極速上看349km/h,更是具有特殊意義的Centenario,到底是哪個環節出了錯,需要車商召回維修?

▲限量40台的Centenario召回,問題竟然是...。(圖/翻攝自Lamborghini)

▲台灣也有1輛終極神牛Lamborghini Centenario。(圖/翻攝自Lamborghini)

因為Lamborghini裝錯了蠻牛廠徽,使得登載的總重量不正確,雖然差異極小,對操駕並無影響,車主也不用太緊張,但Lamborghini還是向NHTSA提出召回計畫;有趣的是,此次召回對品牌沒有造成任何負面影響,反而還獲得車迷一致好評,因為這種小細節而選擇召回,可說是相當用心的舉動。

Lamborghini Centenario僅生產40輛,分別為20輛敞蓬、與20輛轎跑,在美國共有11位車主需要回廠改正,已經陸續進廠處理中。台灣也有1輛Centenario,做為真正的「全台唯一」,破億的身價更是令人咋舌。

▲限量40台的Centenario召回,問題竟然是...。(圖/翻攝自Lamborghini)

▲這次召回事件,對於Lamborghini車廠有相當正面的評價。(圖/翻攝自Lamborghini)

據傳Lamborghini打算推出Aventador SVJ車型,性能可望比Lamborghini Centenario更強;但就現階段而言,Centenario還是穩坐Lamborghini一哥地位,而這次的「蠻牛標籤召回事件」,也增添了此車的傳奇色彩。

------------

苓雅區當舖.三多路當舖.三民區當舖.高雄當舖借貸.高雄當舖典當.鳳山區當舖.鳳山區當鋪.左營區當舖.左營區當鋪.光華路當舖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鳳山當舖/鳳山汽車借款/鳳山機車借款/鳳山借錢/鳳山借款/鳳山軍公教借款/鳳山房屋土地二胎/鳳山黃金鑽石借款/鳳山精品名錶借款/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/鳳山金飾珠寶借款
高雄當舖/高雄汽車借款/高雄機車借款/高雄借錢/高雄借款/高雄軍公教借款/高雄房屋土地二胎/高雄黃金鑽石借款/高雄精品名錶借款/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/高雄金飾珠寶借款

三民當舖/三民汽車借款三民機車借款/三民借錢/三民借款/三民軍公教借款/三民房屋土地二胎/三民黃金鑽石借款/三民精品名錶借款/三民電子3C商品借款/三民金飾珠寶借款

大寮當舖/大寮汽車借款/三民機車借款/大寮借錢/大寮借款/大寮軍公教借款/大寮房屋土地二胎/大寮黃金鑽石借款/大寮精品名錶借款/大寮電子3C商品借款/大寮金飾珠寶借款

仁武當舖/仁武汽車借款/仁武機車借款/仁武借錢/大寮借款/仁武軍公教借款/仁武房屋土地二胎/仁武黃金鑽石借款/仁武精品名錶借款/電子3C商品借款/仁武精金飾珠寶借款

苓雅當舖/苓雅汽車借款/苓雅機車借款/苓雅借錢/苓雅借款/苓雅軍公教借款/苓雅房屋土地二胎/苓雅黃金鑽石借款/苓雅精品名錶借款/苓雅電子3C商品借款/苓雅精金飾珠寶借款

鳥松當舖/鳥松汽車借款/鳥松機車借款/鳥松借錢/鳥松借款/鳥松軍公教借款/鳥松房屋土地二胎/鳥松黃金鑽石借款/鳥松精品名錶借款/鳥松電子3C商品借款/鳥松精金飾珠寶借款